[Nail]OPI西班牙E50潘普洛納紫

反正我就是偏心O.P.I

明明先買到3CE的四個美麗的指甲油我還是先寫了OPI的紫色文
啦啦啦~~ㄌㄩㄝ~~




其實我是被這一張墨西哥的美甲師在Instagram所PO的照片給燒到的
由於Instagram有太多濾鏡了,我跟幾個OPI愛好者討論了好久
最後有個也是指彩迷的女孩點出了E50跟M44兩個色號

而且衝動購買者張西西在OPI的E50缺貨的情況下
買了4瓶3CE的指彩~~好美~~((扭扭


言歸正傳
後來我還是乖乖上網訂貨了
很害怕因為不知道是不是判斷正確啊~~
收到之後我想我找到了無誤!!!
超。級。美

OPI會為每一隻顏色命名
西西覺得很多名字取得很有特色

E50這一支是西班牙系列的「Pamplona Purple潘普洛納紫」
Pamplona是西班牙北邊靠近法國的一個地名

在海明威的「The Sun Also Rises太陽照樣升起」小說當中
所描述的奔牛節就是在這裡舉行的
是不是很有意境呢~~~

(像同是西班牙系列中的唯一裸色E41
命名就叫做「Barefoot in Barcelona赤腳在巴塞隆納」
天啊~~我要中毒了!!)


然後趕快來進行試色吧!!

擦過一層BASE COAT
(西西是擦莎莉韓森的硬甲油當BASE COAT喔~)
讓各位看看只擦1層、2層、3層的效果
可見2層飽和度就很夠了
1層嫌太單薄會顯得顏色很桃紅,以這個顏色來挑剔的話是不夠的
雖然也蠻美的,但是太桃紅不夠顯白呀~

而擦3層又過於厚重,對指甲不好

然後除了擦三層的無名指之外
全都補上了第二層
飽和的紫色就很美
而這個色號飽和卻又保留葡萄紫的垂涎欲滴感
不會太深以至於黑

補上TOP COAT之後
在我黃白光交雜的化妝檯前拍的
(Seche Vite的Top Coat好好用,改天好好介紹一下,先謝謝兜兜妞)

打了黃光下去就立刻艷麗了起來
自然光下卻是一種南歐風情的地中海沉鬱美感


超美,OVER。


喔,還有,我還是少逛那個墨西哥美甲師的Instagram好了,以上。



Share this: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© 張西西CC's Blog. Designed by Odd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