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Bodycare]洗臉機。Clarisonic科萊麗Mia2淨膚儀

Clarisonic科萊麗 Mia2淨膚儀

其實這已經出一段時間了
由於最近韓國pobling電動毛孔洗臉機誇張的紅↑↑
所以我開始找出這一波波火紅的洗臉機


最早甚至趕在去年的百貨周年慶前就在拚人氣的 ── Clarisonic科萊麗 Mia2淨膚儀
身邊姊妹甚至團購了起來,新產品推出之時,這可不便宜
多貴?現在都還要5千元,當時肯定在這之上~

西西立刻來試試看洗臉機這產品


其實西西的皮膚是如果有粉刺,就多是屬於閉鎖性粉刺或幾乎找不到頭的那種
不過依然可以看見黑頭跟微微凸起的粉刺
還有角質  ((捂臉

先將洗面乳起泡
(要記得使用沒有顆粒的洗面乳喔~~)

西西這裡教大家輕鬆起泡的方法

如果你跟西西一樣,超級不會在手上搓起泡泡,怎麼搓都超少的
那就請你用這個方法~~
拿一個乾淨的塑膠袋
把洗面乳擠進去,並加入水,1:1就可以了
鼓澎整個袋子之後,抓好封口,瘋狂搖它、甩動它
就輕鬆起泡了~~~


我把洗臉泡沫抹在臉上
然後開啟洗臉機
先使用10秒的段數
其實說明書上是說先用鼻子,可是我先用臉頰跟下巴了
然後最後才開啟了20秒的段數,清鼻子
當然鼻翼也要記得


完成之後再用清水拍乾淨


明顯的粉刺不見了~

不過,由於西西的皮膚很薄
鼻翼兩側跟下巴開始發紅
這個對我來說太強了

洗得很乾淨很乾淨喔!!!
粉刺幾乎都沒了,只剩還沒冒出來的深層粉刺
深層清潔完敷個面膜就簡單保養了
機器洗臉又輕鬆,而且更深層,實在瞬間明瞭她火紅的道理((搓下巴


不過對西西來說,西西皮膚太薄了
應該要再找刷毛更軟的,而且使用就不能太頻繁
(有朋友是幾乎天天用機器洗欸....)

現在有出新的功能型的刷頭可以替換喔~

→點我看音波淨膚儀MIA2

也有全身都可以用的PLUS機種




歡迎支持↓↓↓

Share this: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© 張西西CC's Blog. Designed by Odd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