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ummer!]夏日特輯2。活力泳裝VS性感泳裝

最近其實西西天天都很悲慘......

剛好到了行業旺季...
要處理報價詢價事務安排的業務工作之外
內部行政雜務也卡了一些工作
一個不小心月底了又卡上了會計帳務工作
又一個不小心老闆欽點我負責一個網路專案
畫完結構圖要做合約、檢視完網站Demo要寫企劃說明書

說真的,事情如果不是同時卡在這兩個禮拜裡
我不會這麼煩躁、不會這麼悲慘   

抱怨、生氣、哭完之後
除了渴望老闆可以不要只有看見辛苦,更有實際獎勵我身兼多職的這個小欲望之外
我真的不知道還能怎麼更樂觀的看待了
甚至朋友說「磨鍊更多,離開現職時就是另一個高峰」

趁著最近開始一件件事情解決,西西不用再熬夜發文章哩~
Fighting!


出社會就沒有暑假了!
但是卻讓我更想要去泡泡水、踩踩沙

這次介紹西西兩件泳衣

第一件是西西去海邊衝浪的運動風泳衣

配色是鮮艷的藍配黃
因為鮮艷亮眼,所以西西飛快的就結帳了


這套是去年拍的
純正出遊照

像西西這種下半身比上半身雄偉的女生
可以考慮這種五角型的下褲
可以把大腿跟屁股交界的那些肉肉收好,好好的收起來


這是在西門町買的,390元

完全沒有內襯,只有一塊超薄的防激凸片,但是有鋼圈
我想這是要給大胸部的人穿的~~~((攤手

因為西西是要去衝浪或給浪衝的
所以沒有加襯墊或Nu-Bra
不能讓兩塊奶手牽手肩並肩,她們散發出有點寂寞的感覺

也因為鋼圈的關係,真的要游泳衝浪的人也比較不用怕胸部亂跑


西西那時候比較瘦,1年前((摳鼻
肋骨只要吸氣就可以跟他打招呼
好話一句,有一點點馬甲線,當然就可以出現在海岸線

像這樣的健康、陽光的泳裝就很適合在海邊出現


太過於陽光活力了反而跟草帽不搭
所以就給你們看看陽光活力照是怎樣

這麼陽光有肋骨卻有雙下巴,表情又很醜的照片
就這樣被我自己出賣了......



再來是一套今年最夯的泳衣款式

這一套今年超夯,因為X綁帶,會讓看起來比較瘦


相較於上一套的缺點(對於我的缺點)
就是小三角的下褲,讓我雄壯的下半身更原形畢露


不過這件泳衣的上衣是有襯的,也有些厚度
更能把胸部托起來
不用穿Nu-Bra,她們就可以團圓在一起,不寂寞


相較去年當然西西比較豐腴,但是腿是一直都雄偉款的......
那我會建議跟西西一樣身型的女生,再去找一件適合自己的下褲
選一樣的顏色,一樣可以配在一起

西西內衣褲也是這樣買
在選好內衣之後,再自己去另外買同色系的內褲
因為像西西內褲並不是穿一般中、低、高腰的那種一般內褲(女生應該懂吧....)
所以專櫃沒辦法搭整套給我,我都只買內衣而已


這款泳褲的部分是兩側綁帶
所以臀部那一圈很容易擠肉
千萬還是下半身比較瘦的女生穿
或是!多多運動,讓肉緊實,肉就不會亂跑,會乖乖集合


小三角的內褲就是會讓屁股蛋露出來
所以不適合腿比較粗的女生喔~((我聽到了啦
因為像西西其實臀部是翹的
但是粗腿就是會有一種臀腿相連的感覺,所以並不會幫自己的屁股加分

選泳衣就是要將「藏起缺點,展現優點」這個宗旨發揮到最高
所以這套泳衣真的是將上半身的優點推托到了高點
卻忘記亞洲女性下半身的梨型劣勢......


依男生的角度是說,背上那樣兩條綁帶也特別為性感加分
強調了腰線,就更讓臀線露出囉~~~


這裡提供大家西西買這套今夏最夯的泳衣的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sic1218
大家可以去看看逛逛唷~~


泳裝的選擇有很大的學問~~
解決各種身型問題的泳衣都有,歡迎發問唷

Share this: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© 張西西CC's Blog. Designed by Odd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