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ummer!]夏日洋裝第二發。繞頸洋裝抓住夏天尾巴吧!


夏天都要過完了我居然洋裝還沒發完
真是很會拖......


這裡這裡!
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!!
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!(握拳)
如果可以勾選追蹤,不錯過每一篇發文就更好了~



這次要介紹的是西西另一件洋裝
白色印上紫色藍色圖騰的


這種繞頸款的洋裝,很容易有擠胸的問題
所以最好要把胸部喬好


西西穿這件的時候,如果是一般場合或上班會穿集中型內衣

有一種內衣是穿好之後中間有繩子,一拉,又再把她們往中間靠一點
(對啊~西西上班可以穿這樣的衣服不會被罵~)


但是像是需要有一點戰鬥力的時候
像是去逛街啦~或是根本就畫著全妝應該讓胸部也呼應一下的時候
西西就會穿Nu-Bra


這件的胸口是用一個U字型的環將皺褶聚集在胸口
製造出一個理所當然露溝的設計


特別要說的是,這個U型鐵環
反而因為讓繞頸的繩子拉著,所以妥妥當當的把胸部壓在剛好的位子
讓胸部不會因為活動而亂跑、跑出洋裝以外的地方


而選擇這種長洋裝還有另一個眉角
就是:長度!


開什麼玩笑,長洋裝就長洋裝,還討論長度?
沒有錯!
西西不開玩笑,根據自己的身型(身長)選擇長度才是正確的!!!


直接跟大家舉例好了
這是正確的長度

這是「不」正確的長度

只差那麼一小截,都是長洋裝
卻讓自己的屁股看起來超級大~~
感覺隨時都可以生一個兒子


再短一點,及膝的洋裝會讓腿看起來細一點
但是要選裙襬澎起來
不然貼臀的一樣會生兒子~~


如果你就是要強調自己會生兒子,我也沒辦法啦......


然後西西一樣要跟大家說......
我買這件洋裝的店家已經轉型賣美式,也搬到淘寶去了...


不過!!
西西幫大家找到了幾個這樣子繞頸設計的洋裝網拍啦~~


我是覺得,挑選到對的洋裝,你明年一定還可以穿
沒有一定流行什麼款式的
適合自己身型的就是最流行的款式啦~~

Share this: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© 張西西CC's Blog. Designed by Odd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