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akeup]狼人鎮Wolves。萬獸Halloween


Happy Halloween!!!
去年的萬聖節,西西還沒開始寫部落格,也沒有參予朋友的萬獸趴
今年!我怎麼可能缺席啦!!!

這裡這裡!
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!!
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!(握拳)
如果可以勾選追蹤,不錯過每一篇發文就更好了~


今年在思考要打扮成什麼的時候
當然,有些朋友敲了一下安娜貝爾的碗

但是想必安娜貝爾超多人扮的啊~~
誰又能扮的比白肉雲像呢?

好哩!
然後我問了一下餿主意姊妹──Mita小姐(她其實好主意也很多,不能抹滅她)
她居然說,「狼人啊,狼人鎮上映欸,又遇到月全蝕欸!超適合」
雖然我覺得她在整我,因為會弄得一嘴毛啊~

可是我出了名腦波很弱、耳根很軟....


所以我開始尋找劇照,找到許多劇照之後
開始研究要保留哪些元素

因為狼人要好扮其實也很好扮,去青龍借一頂狼頭套也可以
所以選定造型就很重要了

最後決定這張劇照最接近我要的樣子

當然,身為WOW一份子的我(為了部落!)
還參考了一隻聯盟/女狼人的造型(她是牧師,雖然這不是重點)



好了!選定了,張西西就要為了月圓準備了!!!

一、面具製作
西西先用衛生紙(對,就是衛生紙)
浸濕、打成紙漿
在濕的狀況下敷在臉上,抓出臉型,以便它到時候可以更貼合我的臉

捏好形狀之後,用吹風機吹到半乾之後,就可以放著風乾,第二天再繼續

為什麼要做面具呢?
1.因為西西要把狼毛黏在面具上。
2.要利用製作面具時,把犬獸類的眉骨作的高一點,
   而且呈現眉骨是連在一起凸起來的樣子



二、面具上色
雖然之後要在上面貼毛
但是毛之間也不能是衛生紙的白色,才會看起來自然

所以西西將我手上覺得超級難用,已經被我淘汰出局的BB霜,拿來當作色劑
(想知道是哪一支難用到這種程度的人,歡迎私我)



三、面具黏毛
大創是我們的好朋友
我在大創找到這個羊毛氈吊飾的DIY包
羊毛氈的毛是細細一絲一絲的,所以我覺得可以拿來當狼毛

打開包裝是這樣白色一把、黑色一把,已經毛理好的
所以非常方便,我只要用鑷子取要的毛量,沾白膠,黏上去

臉上的就拿面紙量好大小之後剪出要的大小,上好色就一起黏上毛

然後,狼毛面具就完成了



四、指甲
魔鬼藏在細節裡,所以西西連指甲也要符合主題

西西最近入手光療,所以非常快速的就可以完成這個部份
1.保養後的指甲打上底層光療/打底指甲油
2.金色當主要底色
3.紅色斜擦一道
4.疊擦一道斜擦的黑色
5.上層光療/上亮光油

用斜擦,讓金色有尖尖的樣子
而且用黑色、紅色交疊好像狼的指縫髒髒的樣子



五、髮型
heme染髮餅是台灣的牌子(就是最近炎亞倫代言的彩妝品牌)
有附贈兩個指套
染髮餅用法:
在頭髮濕的狀況下,把頭髮按壓在髮餅上染色,再把頭髮吹乾

西西是在濕髮的時候先編髮,濕髮編出來的辮子會很俐落乾淨
比較接近WOW魔獸女狼人那種曠野的野蠻感
編的過程中,想要某一撮髮編是有顏色的就一邊染、一邊鞭
除了西西拿來蓋我寬顴骨的瀏海之外,西西整頭都編了小辮子
頭頂的髮流向後梳



六、超深雙眼皮
西西在一邊的雙眼皮就用掉2片撥撥小姐的雙眼皮蕾絲貼
左邊這張照片就是只完成一邊的樣子
右圖是兩隻眼睛都做好超高、超深的雙眼皮的樣子

訣竅就是把第一片蕾絲貼貼高一點
然後在真正眼摺的地方再貼一片蕾絲貼,以防止它又摺起來

P.S.變色瞳片也選擇綠色或灰色的



七、上妝
臉兩側:用黑色眼影做出假的鬢角毛流
眼線:全框式貓眼眼線,並且做出眼頭、眼尾拉高拉勾
眼影:用拿鐵那樣子的咖啡色,打滿整個眼皮,並且延伸到鼻影
   下眼影用黑色做暈染
鼻子:鼻翼跟鼻頭前半部打上黑色,才像犬獸類的鼻子
嘴唇:擦護唇膏、擦粉嫩自然的粉紅色口紅之後
   用剛剛擦黑色眼影的眼影筆,再沾一點點黑色眼影,直接壓在口紅上
   嘴巴抿一抿就會把黑色眼影均勻的抿到嘴邊
睫毛:上睫毛只戴眼尾,下睫毛用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的樣子



八、帶面具
在眾多的萬聖節妝裡面
像刀疤妝啊之類的,大多都是用白膠黏的
所以西西也是要用白膠(樹酯)把面具黏在臉上

先用凡士林在眉毛上塗一層,以免你拔下面具時眉毛也沒了
(西西凡士林過期,所以用護唇膏)
包括臉上的毛,都一起塗上白膠黏在臉上
(不要塗太厚,很難乾之外也很難拔下來喔!)



九、換衣服
在等面具乾,不會一轉頭就掉下來的這段時間
西西就是小心翼翼的在換衣服

然後在手上也黏一點點毛上去

戴上假牙
萬聖節期間要買一副吸血鬼假牙是一件很容易的事
不知道是不是西西嘴很小?我上下牙沒辦法一起戴
就只好把下牙剪掉,只戴上牙



大。功。告。成



因為西西看這張劇照,覺得色調這樣冷色系最適合了
所以都開濾鏡程式把照片都調帶一點藍了哈哈哈

完妝之後,我就在房間玩起拍照玩得很開心......



老實說,狼這種東西
一個沒弄好就是會像貓啊~~
所以那個假牙是一定要的


下圖應該是貓

然後,我亂合成一張電影海報來笑一下


好了,祝大家Happy Halloween囉~~
萬聖節愉快~~~

然後,歡迎順手在這裡按一下讚
這裡這裡!
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!!
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!(握拳)

Share this: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© 張西西CC's Blog. Designed by Odd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