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akeup]找回青春水嫩唇。ZA膠原豐潤唇膏#08繽紛櫻桃

Za 膠原豐潤唇膏
#08 繽紛櫻桃

                     

最近收到很多私訊疑問,西西之後會慢慢一篇一篇回答
非常感謝你們對我的信任哇哈哈哈
也非常歡迎女孩們跟我一起討論,我沒有發過文的也可以唷~~

最近就有私訊問了粉凝霜的問題
結果我們兩個女生討論到最後決定了一款我沒用過的
因為我跟她的膚質不一樣,所以還是鼓勵大家要針對膚質選產品啊~~
(女孩說之後會借我研究一下,方便介紹給大家XDD)

因為每個人注重的保養或彩妝重點都不一樣啊
花時間研究下的工夫就不一樣
例如說,西西對於底妝產品就不太花錢,但是眼妝產品就很可以買很多起來屯
所以非常鼓勵、感謝大家出功課給我做唷!
                     

這次要繼續上次屈臣氏+1元多一件的唇彩
上一次是紅唇比拼文
[Makeup]紅唇我最愛。開架紅唇比拼。妙巴黎戀法魔幻紅唇系列#13紅伶艷

因為兩隻唇彩已經選了一隻大紅色
所以另一支就選了比較可愛的粉紅色

屈臣氏的+1元多一件唇彩項目中,除了妙巴黎
就是Za


而這個系列標榜了膠原滋潤,水潤感為主的


我挑選了#08繽紛櫻桃Ruby Rich



這樣金屬包裝是蠻有質感的
但是西西在上一篇有提過,我還是喜歡包裝上就直接有顏色標示的樣子

如果我帶回兩隻不同色號
就會導致出門前手忙腳亂,打開確認顏色後,才能塗口紅
官網色卡
據說呼聲很高的是#09日落金橘

Za 膠原豐潤唇膏,還有其他蠻好看的色號
這個系列唇色很適合多數女生,不分年齡層

但記得還是要根據臉的膚色選定
偏薔薇色(04、05)的還是偏橘色(02、09)深色飽和一點的(01、10)
又或者就選西西這支偏桃色的正粉紅色,也還有深淺可以選(06~08)


西西選的#08繽紛櫻桃是最深的正粉紅色
(在櫃上一直想看看#03金亮肉桂是什麼樣子,卻沒有試用品
 不覺得那個顏色很特別、很奇妙嗎~~~!!)


口紅膏體成型是直接的切面
並沒有做膏體的收口


擦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濕潤
不需要另外上唇蜜

西西去年也買了一支粉紅色的口紅
是以想要找一支假娃娃粉紅的唇膏
(西西有段時間想要擦一個Nicki Minaj 妮姬米娜唇咩......)


所以我們以西西這支媚比琳Maybelline水誘光唇膏#P21
來做個小比較!!

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!(握拳)
如果可以勾選追蹤,不錯過每一篇發文就更好了~


膏體的部分是看不太出來顏色的差異,是差不多的粉紅色


但是擦在手肘的比色
就明顯感覺到,水誘光P21的顏色偏粉
ZA的繽紛櫻桃真的很櫻桃


擦在唇上的表現也很不一樣

ZA這支的顏色很、很飽和,但是色彩是比較接近自然唇色

水誘光的P21就很霓虹、很粉,很有3CE那種假假的粉感


擦起來真的很水很水,除了那個水潤感之外
貼近西西的唇色,卻又有粉嫩的加分感
因為膠原的關係,也不卡唇紋~~


因為成分豐潤膠原的部分,膏體比較容易軟掉
記得擦完要好好的轉回去唷!


Share this: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© 張西西CC's Blog. Designed by Odd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