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Cheek]Suki櫻姬。光櫻小臉修頰心球

這次先給大家反應說覺得不錯的修容產品
Suki櫻姬的光櫻小臉修頰心球



我有個小抱怨
好啦,其實是大抱怨
就在我出完親愛的媚娘妝之後第二天
立刻就上市了可以Key媚娘妝在臉上的App
而且還在Facebook瘋狂洗版......
發我的妝圖的時候,還被問說:「你也有裝這個軟體喔?」
FINE!!!!!!!!!!!

我只能說,還好我早一步發~~((自我安慰


SUKI櫻姬是台灣製造的牌子唷~~
西西要介紹的是SUKI櫻姬出的修容專用的修頰心球#B03修頰色


上次貼出文之後呢,有網友問我修頰品何時介紹
因為網友的說法是:感覺修得很乾淨、蠻心機的


打開後,蓋上就有附上鏡子
而所附贈的用具,SUKI送的是刷具粉撲都有唷!


一顆顆的粉體,是愛心型
超級可愛的唷~~


粉撲可以使用在均勻抹頰的時候


扁刷就是可以針對頰線、製造陰影的細節部分


SUKI這一顆修容實在很貼心
兼顧了大面積跟細節的刷品

西西再來仔細介紹修頰心球的部分


西西選的色號是B03修頰色
一盒修頰裡面的心球都會有四顆顏色


這四個顏色,是各種膚色的綜合修頰色
如果膚色有偏黃、偏粉、偏慘白
那你就可以把其中某個顏色的心球
這樣修頰的時候,還可以矯正色偏


它附的粉撲是毛巾布的材質,抓粉很夠力
而塗抹時,非常能把四顆修頰心球的顏色混合在一起

也有些人的使用方式是把單顆心球拿來塗抹
例如拿最下面的粉紅色心球來當腮紅、最上面的土黃色當眼影之類的
也是可以的唷~


跟大家分享西西修容的方式

正面的修容分布,如右圖那樣,分這些區塊


照這些分布去做修容,就可以讓臉變得更立體

而SUKI修頰心球,可以做到修容跟腮紅的部分


修容過的臉
鼻子就會立體起來、臉頰也會比較有弧度、下巴也有了形狀
不會感覺臉扁扁的


而除了用粉撲塗抹之外
西西也介紹一下扁刷要怎麼利用


在需要修容的黑框框區塊裡
又分上下兩部分
上面的土黃色區塊裡,扁刷刷出一道陰影

再用粉撲照著黑色箭頭的位置,朝嘴的方向抹過去
就可以均勻又自然的讓修頰又有陰影、又有修容


所以修容完,側面就會有這樣的差別唷~


那這樣修容的部分就介紹完畢啦~~~

西西追劇追到瘋狂
說要推出韋貴妃篇跟楊淑妃篇
講到我們韋妃跟楊妃都沒戲份了我還沒出!!!怎麼可以這樣!!!
拖稿的壞毛病都不改!西西壞壞!

Share this: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© 張西西CC's Blog. Designed by Odd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