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Bra]性感有點甜FLORA LOVELY日本直送平價內衣

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
居然就寫了內衣介紹文啊啊啊....
不過西西的想法是......這不是跟泳衣差不多的東西嗎?
泳衣文都寫了,西西沒在怕的啦~~~


西西因為本身身形比較高大、又多是走性感路線的關係
所以一直沒有嘗試日系內衣

但是On Street的姊妹牌FLORA LOVELY

卻有許多性感與甜美兼具的款式讓我挑選
所以西西這次要來分享一下日本直送的日系內衣
讓我們連內在美都跟日本同步一下吧~~


西西挑選內衣款式的時候第一個是選色系
看到這套深藍色的漾心情的時候
就覺得它雖然上面的刺繡花樣很可愛
可是底色是深藍又覺得很性感


FLORA LOVELY因為是日系內衣
日本女孩的原則就是要穿一整套的內衣
所以每一件內衣都一定會搭配下褲


日系內衣基本上是我們小胸部的好朋友
因為日本內衣非常重視集中托高
就連內襯墊都有兩層

一個是由下往上托高、一個是從側邊向中間集中
再搭配上內衣兩側的穩定墊條
肩帶也設計Y字形的強調內衣本身與身體的包覆
所以穿起來很穩定又有胸型美化的效果


西西很受不了穿內衣時
內衣跟胸部中間有分開的感覺
除了看起來好像空空的很不美觀之外
長期沒有好好包覆的胸部,是會變型的


要真實呈現的關係
就讓長期以為西西胸部很大的各位客倌們幻滅啦~
但我可以發誓這穿起來完全沒有另外加墊東西
就可以有集中托高的效果了


也讓大家重新認識日系內衣
FLORA LOVELY這套漾心情是甜美系的款式
可是是一種輕熟的性感風啊~

贈送的下褲就非常有日系風味
小低腰,但是包覆屁股


西西其實是很想讓大家知道,這件內褲雖然平拍看起來小
但是穿起來卻可以穩穩的包覆住我的大屁股
結果一個不小心就拍成了綺夢
你們可以把目光放在屁股而不是腋下嗎?


因為是日本直送的關係
數量上比較少,所以FLORA LOVELY是網路獨家販售的喔!

西西這次選的都是甜美帶點性感的輕熟大人風
接下來這套一看到顏色西西就覺得好日本喔!


西西以前買歐美系內衣的時候
大多都是挑選這種款式
蕾絲、繡花
但是很少看到歐美系走這麼PINK的色系

FLORA LOVELY雖然是日系品牌
也有這種大人風的性感款式
但還是很有日本女孩性感也要甜美的本性──桃紅色
這套叫做夢果蕾
另外還有一色是粉紫色也很甜


西西個人感覺雖然兩款都是3/4罩L型鋼圈低脊心的內衣
但是這套的杯型明顯跟漾心情不太一樣
我覺得這款還集中托高

不過兩套都一樣是雙層內襯墊
一個下墊托高、一個側墊集中
都是3排雙扣設計
這套因為是涉谷辣妹系,內褲側邊還故意做一點小設計


西西是覺得這件穿起來更集中托高
講白一點就是更爆乳了啦~~


而且杯型的設計更有向上托的感覺
胸型會更飽滿


而西西最在意的就是包覆效果
我真的不能接受中間空空的
好像內衣跟胸部感情不好,不想依偎在一起
這套夢果蕾跟我的胸部感情不錯,完整的包住了


而且它在中間低脊心的地方做了一個小寶石設計
就算要穿一些設計感的大深V也可以大方露出來

喔看下面這張我就好喜歡它托高的效果喔~~
因為西西就上胸沒肉的人啊~
穿上去上胸都飽滿了


有些人喜歡歐美系內衣而不選擇日系是因為背帶
通常是因為覺得寬背帶比較穩定之類的
但是西西穿這套就覺得FLORA LOVELY的背帶做得很穩定
而且不卡肉


很多人穿窄內衣會發生背肉嚴重陷入的現象
但是FLORA LOVELY因為可以穩穩的把背肉抓牢
(當然你穿內衣時要好好的把背肉往前撥啊~)
所以背後不會跑出第二個胸部~~


最不可思議的就是下褲
居然也牢牢的把我的大屁肉抓緊了
臀型更完美,不會有上下兩個屁股


好的,簡單來說
這是一篇跟女孩們分享日系內衣也可以很性感的文章
當然你們也可以注意到西西減肥有成了((咦?炫耀文

不過我還是強力推薦大家選用FLORA LOVELY啦~~
因為西西自己就很驚訝又歡喜
歐美大人風的款式+日系功能型的爆乳
這就是我這種小胸部又想要性感的人在追求的世界啊~~

而且只在網路獨家販售的FLORA LOVELY
是日本超人氣的平價內衣
對於像西西這樣的小資女就是要挑這種
跟日本流行同步,但是價錢跟我的錢包同步的高CP值內衣

這裡買

Share this: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© 張西西CC's Blog. Designed by Odd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