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Bra]夏日祭典FLORA LOVELY夏季必備款

「夏天」是一個非常好的購物藉口
(少來了,西西不管怎樣都能找到藉口買東西......)



每次一進入夏天,西西就會開始瘋狂購物
從防曬系列的防曬乳、防曬底妝、蘆薈膠......
衣著類的洋裝、泳裝、草帽......

這次西西進化了
連內衣褲都要有夏日氣息!!!
甚至挑選了適合今年服裝搭配的內衣((很有事

這裡這裡!
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!!
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!(握拳)
如果可以勾選追蹤,不錯過每一篇發文就更好了~


夏天不為小碎花瘋狂
你還有哪個季節可以熱愛?

FLORA LOVELY將她的日本風發揮到最極致啊!
碎花+蕾絲花邊+蝴蝶結


下胸圍的部分是緞帶邊設計

也許你還想看


內裡一樣做了雙重的襯墊
下褲的腰頭做了蕾絲襯頭,超可愛的


西西是不是很有日本妞味?
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~~(請多指教)
這套就叫做「和風夏
就是我在找的日本+夏天的內衣啊啊啊~


穿上Flora Lovely最多人問我的是:「會不會跑胸?」
日系內衣大家真的都很擔心穩定問題

但西西穿著它在拍照時跑來跑去、在床上翻滾
對!我在床上翻滾
都沒有跑掉喔~~


選擇這個款式是為了我們偉大的夏天
西西非常少有碎花的服飾
連前年非常流行的碎花褲我都沒有入手
今年一挑選內衣就像瘋了一樣,看到可愛的碎花就買了


非常適合畢業季的各位小妞抓住年輕的尾巴
(好啦!是我想抓住......)
我不得不說,如果這款有出泳衣我ㄧ定買
因為這套就讓我很想外穿去游泳啊



另一套//夜朦朧

也是西西很少選擇的色系:白色
但是看看它的蕾絲面,你們就會明白為什麼我會選了~~~
很性感啊
也許你還想看


簡單的白色內衣卻有很多小細節
胸前扭轉的小設計
金色的吊扣
下褲的小金屬飾品
都可以看出Flora Lovely的小巧思


內褲的部分是性感的薄薄薄紗
讓人想入非非啦~
超薄的,所以我完全不敢拍之前那種屁股照
請饒了我 


由於這套的設計非常唯美
西西很推薦大家在穿低領或大V領洋裝時可以搭配


屬於露出來也不會奇怪的款式

西西覺得很美~~
所以除了低領洋裝之外
如果大家跟西西一樣,夏天就是瘋狂穿薄紗的人
也可以搭配在黑色紗質上衣裡面


黑色紗裡面透出內衣會感覺性感
可是白色內衣又顯得一點純潔美


而且這套白色內衣很顯白耶~
拍完照看照片都覺得這套看起來皮膚特別好

除了黑紗去做搭配之外
像今年特別流行的素白色上衣搭配
像是短版露腰、無袖白背心或是紗質透明系列
也都很適合穿這套內衣去做搭配
就不用在另外搭熱死人的小背心了


下褲部分穿起來依舊是FLORA LOVELY的作風:穩定好穿
把屁屁好好的起來了


這次西西挑選的幾套內衣是各自有各自特色
每套都很不一樣的內衣
每一套都能穿出很不一樣的氣質

西西通常在搭配上也會為一天的心情跟穿著選擇適合的內衣
因為內衣褲是最貼近你胸膛的衣物
它最先聽到你的心跳聲唷~
請跟它一起度過每一天的挑戰

応援して頂き、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
皆様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
それでは皆様、お元気で、頑張ってください

一樣附上購買網址
這裡買
希望大家都能買到自己喜歡的款式唷~

以上。

Share this: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© 張西西CC's Blog. Designed by Odd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