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ravel]首爾。惠化。學林茶房학림다방

都敏俊。學林茶房



我們的首爾行正巧是在看過「來自星星的你」之後
一波超強的韓流,也主導了我們幾個行程

其中一個當然就是最容易達成的景點 ── 學林茶房


當然是做過功課才找到的~
完全不是秘密的一個追劇景點就這樣被我們攻掠了


正因為他的歷史悠久,所以被選定為這個300年的外星人喜歡去的地方


附上地圖

學林咖啡位於地鐵4號線的惠化站(혜화420)地鐵出口3號跟4號之間
如果你去的時侯3號出口還在施工
那就從2號出口出來,往4號方向走,找到第一個可以過馬路的紅綠燈
過了馬路就是學林咖啡了~
他剛好在紅綠燈對面❤


辛苦的Shawn
由於我礙於美觀只背著一個小包包
所以應付日夜溫差的兩件羽絨衣、相機腳架、拍立得相機、一瓶礦泉水
都在他背上XDDD哈哈哈哈哈哈
好辛苦好辛苦~~還被我安排超多景點一直走一直走

對啦,學林茶房是在二樓唷~
他的一樓剛好是一間藥房

非常非常幸運的是
西西抵達的時候,剛好都敏俊坐的那一桌客人剛結帳走
我用最快的速度跟店員比手劃腳說我要坐那
她點點頭,我已經坐進去了
在我如此疾如風的動作下,眼角餘光瞄到有人正端著咖啡要移過來
也正巧被我聽到是台灣人~~~~~~~~嗨~
(在國外,是台灣人還大陸人口音其實很容易分辨)
還想說是不是要跟他說聲不好意思呢~~被我搶到了~~

我超級得意了啦!!!

雖然我坐在張律師的位置上,但這表示我對坐著都敏俊欸~~
((花癡模式開啟了...


看到沒有看到沒有~~



莫名的讓人想下盤棋~


其實呢,Shawn不太喜歡去咖啡廳
因為他不喝咖啡這個如此絕美的飲品,又偏愛冷飲
所以他是把學林茶房當作歇腳處~~
((因為在這之前我們走超久的♬呵呵

飲品當然是都非常有水準
韓國是個喜歡餐後來杯咖啡的民族
所以也非常推薦愛喝咖啡的人去韓國玩,記得來上一杯咖啡

另外非常非常推薦一下這個甜品
這在菜單上是所謂的招牌甜點!
Cream Cheese Cake
但其實就是非常非常濃郁的奶酪
霜狀的口感、濃郁的奶香,超級正點,他有柚子跟藍莓果醬可以選
我們選了藍莓~~
他的藍莓醬也不會太甜~
搭在奶酪一起吃非常非常好吃~~((喔~想著想著又想吃了

在歇腳過後,我們就在大學路上閒逛
悠閒散步去成均館大學~~

不太適合吃棒狀食物的西西((因為過於猥褻
也吃了一下韓國的熱狗,韓國的熱狗比台灣的還乾,不過香味是都一樣的


然後因為答應台灣的朋友,路邊看到金秀賢都要拍給她們看
尤其大學路特別多金秀賢,就一路吃一路拍過去成均館了~~


我還是要重申一下,金秀賢的外表不是我的菜~
不過戲裡的感覺很好~~
怎麼重申也不重要啦~~~反正我不會跟你們搶金秀賢的~~給你們給你們~~


[Trip]首爾。惠化。學林茶房학림다방



Share this: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© 張西西CC's Blog. Designed by Odd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