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ravel]首爾。忠武路。南山韓屋村남산골한옥마을

南山韓屋村



這裡這裡!
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!!
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!(握拳)
如果可以勾選追蹤,不錯過每一篇發文就更好了~

南山韓屋村好像是首次去首爾旅行一定要去的地方
其實它沒有特別特別吸引西西的地方
我也逛過雲峴宮了,本想說就取消這裡~~
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去SHOPPING ((沒錯,這天是購物日

不過我跟Shawn討論了一下
他之前有來過了,蠻美的
貼心的他居然說:「你來之後都沒喝過咖啡,我們就去那裏喝咖啡散步啊!」
對唷!韓國人有習慣餐後來杯咖啡
似乎因此咖啡也變成值得一嚐的美食

南山韓屋村手繪地圖!!


這邊要提一下方向感這件事
有一些讀者朋友跟我說,看地圖也不一定看得懂怎麼走

這張地圖西西教你
你從3號出口出來之後,先左右張望
確認2號出口在你左手邊、4號在右手邊
那面前的2條路就選右邊那條直走就是南山韓屋村囉~
(選左邊的那條就是去韓國之家)

(看得懂地圖的就3號或4號出口都可以囉~)

3號橘線4號淡藍線的交會站忠武路站(충무로331)

南山韓屋村裡就看的見高高的首爾塔囉~~

這是個觀光景點,所以非常多陸客
一進門就看到很多小朋友在玩滾鐵圈
旨在散步的我們,打算逛逛就好
所以其實也放過了很多體驗
像是學寫韓文的、韓服試穿、草蓆編織、韓方醫療體驗
(這裡也有韓服體驗,只是我已經體驗過了就不用了)
有時間的朋友可以好好的把整個南山韓屋村逛逛喔~~~

剛好遇到有韓國的新人在這裡拍攝婚紗照
穿韓服在傳統屋村裡又有櫻花陪襯~~
他們的婚紗照一定超級美~~~❤❤
希望你們百年好合、永浴愛河

南山韓屋村裡的櫻花是雪白色的

而這種古今同存的照片我每次看到就一定要拍下來
這是之前一個朋友教我的:欣賞高反差,衝突的美感
因為西西本身是個高大、看起來難以接近、好似成熟的人
可是個性卻傻愣、直接、很脆弱,甚至很愛對男友撒嬌
我一度覺得自己這樣很糟糕,表裡不一很討厭
可是那個朋友反而跟我說,那是因種衝突美、反差美
所以我也慢慢的在接受自己

在雲峴宮因為占地比較小,比較容易看到別的大樓
而南山韓屋村占地很廣,比較容易感受完整的傳統屋村

我在這裡發生了一件悲劇
導致我在地鐵裡哭出來

這張照片的這一幕,西西有錄影!
我用instagram錄下了這一角,風吹過時,櫻花飄落,旗幟飄揚的一幕
然後接著錄下後面玩擲錚的影片.....
可是因為秒數沒錄完,沒按成功發送,就失手不小心就按掉了......
我在地鐵上發現自己按掉之後就哭了......

我一直找不到好地方拍照,人太多了~~
剛瞄準好一座門,下一秒就有很多陸客走出來

擲錚還蠻酷的
我跟Shawn還賭誰進的多,輸的晚上要幫贏的按摩!!
(Fine我是前腿肌西西)

最後我一支都沒進

旁邊在看的是韓國阿鳩洗,他身為韓國人也沒投中啊~~
我沒投中沒關係吧!!
話說Shawn就這樣硬生生進了2支......手長腳長佔我便宜啊!!

Shawn說,他上次來的時候是2月,地上都還有積雪呢!!
南山韓屋村就各個牆角都有積雪,也是另一種美

除了屋村之外也有這樣大型的涼亭
最近在看奇皇后的西西,注意到戲裡朝中臣子跟高麗世子剛上任時的聚餐
就是在這樣的大亭子裡吃飯呢~~





剛好遇到來畢業旅行的台灣人
當我聽到他們在用台灣腔調的中文說話就在注意他們
接著他們唱了類似聖歌的校歌很耳熟
我就湊過問他們是不是衛理女中~~果然猜中!
同在陽明山上的學校呀~~哈哈哈
祝他們畢業快樂之後,西西就衝去逛街了~~

對唷!!西西這篇跟下一篇中間其實去東大門逛街了
可是逛街沒什麼好拍的啦~~
所以就跳過了~~地圖還是給你們唷~
東大門或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都可以
反正就這一站下逛到那一站,它夾在兩站中間

西西就是逛黃色這一區,買了幾件戰利品而已啦~~~顆顆顆






Share this: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© 張西西CC's Blog. Designed by Odd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