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ravel]首爾。必吃早餐ISAAC。首爾大學站

ISAAC早餐。首爾大學站



對了!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了沒?
希望可以加入粉絲團不要錯過任何發文唷~
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!(握拳)
如果可以勾選追蹤不錯過每一篇發文就更好了~


原本我在排行程上一直找不到時間安插進去吃ISAAC
因為我做功課所知道的ISAAC分店地點,我都不在早上的行程裡

就如此如此的懊惱想說可能要放棄了的心情
我在第一天抵達首爾準備要去Check in時,一出地鐵就看見!!!!

我們住在首爾大學站的 Fox Hotel

ISAAC在首爾大學站(서울대입구228) 7號 

出口一出來就看的見的地方!!

他就開在地鐵出口處唷!


DAY3早上Check out之後我們就要換旅館去夢村土城站了
既然沒有安排早餐,就決定離開首爾大學站之前,吃他個ISAAC!!!

大概是首爾大學站比較少觀光客住宿
所以店面比較簡單一些,沒有像明洞店有英文菜單


所以在沒有英文菜單的情況下
我選了一個最聰明也最笨的方法──請店員推薦

不會韓文?沒關係!
請用好用的「Google翻譯」APP
↓↓下載↓↓

「IOS系統」

「Android系統」

由於我有租行動Wifi盒,上網非常方便唷~

((推薦的出國行動Wifi──Wi-ho))

翻譯成韓文我習慣用日文去翻,因為日文跟韓文的文法是相近的
或是建議用英文去翻
當然是可以中文翻好英文或日文之後,再去翻韓文

因為中文的文法跟意思實在太博大精深
很常會出現一些奇怪的翻譯
所以都會中文翻好英文或日文,確認翻過來的單字意思是對的,才去翻韓文
那是因為西西完全看不懂韓文才需要這麼麻煩啦~~~
畢竟是一個避免自己辭不達意的做法

店員英文也不好,所以給他看過手機翻譯出來的韓文之後
他指指牆上的海報圖片,問我O不OK?
還拿出他保鮮盒裡的高麗菜絲,問我O不OK?
我通通都說OK哈哈哈哈


土司整個製作過程都是在鐵盤上完成的唷~
那是個像是煎可麗餅的鐵圓盤
他把土司放在上面煎烤,刷上美乃滋之後放上酸黃瓜、起司


另一個比較燙的鐵板上面,看照片的右邊有個方型的格子架
他是把蛋打散了再倒進方框裡煎定型的
也把火腿放上去煎,煎熟了把他們疊在一起
在放滿高麗菜絲的土司上面夾起來


這一份火腿起司蔬菜土司是₩2800


我們拿到之後是下去地鐵站裡面的座位坐著吃

我驚呼!!

我不明白!
為什麼它的蛋這麼嫩甜啊?
為什麼它的美乃滋不會膩,然後又很香啊?
為什麼它的土司這麼剛好酥脆又有麥香味啊?
為什麼它的酸黃瓜的甜味跟起司這麼搭啊?
為什麼張西西你居然這麼笨只買一個跟Shawn共吃啊?

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~~~~~((打滾




Share this: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© 張西西CC's Blog. Designed by Odd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