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ravel]首爾。柳家辣炒雞排유가네。逛街吃小吃


東大門。清溪川。五間水橋




這篇其實時總和了西西逛街日這一天
一路上吃的小吃~~
然後,介紹一下柳家,不太值得嘗試,的這件事XD

西西從東大門站的8號出口出來之後,走過五間水橋,跨過的清溪川
走到大家都說一定要逛的DOOTA

不過西西是周一去的
DOOTA剛好是休館日
休館的DOOTA

這個冰是西西意外在購物大樓外碰到的
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也是必吃小吃之一
西西真的很幸運欸~

這種冰是把冰淇淋擠在中空的這種餅乾裡
有這種V字型的,也有螺旋拐杖的
那個餅乾像是更乾、更脆、更扎實的玉米棒那種餅乾,然後沒有鹹味

除了這種餅乾很特殊很值得一試之外
他們的冰淇淋口感也很濃郁~~❤

東大門設計廣場(동대문디자인플라자)
這是一座完全沒有直線、沒有夾角的一座猶如幽浮的設計建築
它蓋在東大門運動場的舊址
正好就在一整排的逛街區對面

[插曲]
西西逛街時跟Shawn鬧脾氣
因為處女座的Shawn在我看衣服的時候一直碎念想要多逛幾間女裝店
其實人生地不熟的,我挑到一間喜歡的店就不想再走了
好像他比較在意幫我買到好衣服......
我鬧脾氣之下就嘟著嘴到對面的東大門設計廣場去亂走XD
結果卻腳痠走不回來了,Shawn就在路邊幫我按摩小腿
也是個好笑的經驗~~



在東大門血拚完服飾類的
當然就要衝明洞的保養品們了阿~~~

到了明洞我們決定先吃飯,順便歇歇腳
我們也不是沒想到要去春川吃辣炒雞排
只是路線上,要去春川必須特地坐車去吃
所以,西西就選了在明洞就有分店的柳家辣炒雞排

我們選了章魚辣炒雞排

還記得我在DAY1的[Trip]首爾。換韓幣&姜虎東烤肉강호동 백정就有說過
我在明洞吃飯就是吃姜虎東烤肉跟柳家辣炒雞排
這兩家的員工服務態度都非常差~
臉都很臭,東西要來不來,菜就像經過順手放你桌上一樣,人就走了
第一次來的人不知道還有附些什麼東西,他也都不會跟你說

西西跟Shawn在快吃完的時候,才知道有個自助吧可以夾泡菜、醃蘿蔔
Fine~~還好我們沒有特別餓
點了一份章魚辣炒雞排跟一份冷麵就很飽了
由於本來就不餓,我們也沒點炒飯讓他幫我們排愛心
炒雞排的部分,我喜歡的大概是炒馬鈴薯跟章魚比較入味之外,都還好了

冷麵是很有特色,但是除了辣之外沒有別的味道了
他的冷麵用辣醬蓋滿滿的,然後給你一碗有碎冰的鹹高湯汁
倒進去和開就可以吃了,我們沒有把麵吃完,因為不好吃((坦白
上面那顆溫泉蛋蠻好吃啦~that's all

要說真的不餓嗎?我猜是因為服務態度不好,我們自然就沒有食慾
因為結帳完出來逛街,我們還是對小吃們很有興趣

這個雞蛋糕是真的有雞蛋在裡面的雞蛋糕啊~~
外面的蛋糕體有鹹鹹的起司粉味,但是不是我們吃PASTA灑的那種起司粉
是類似一些歐式洋芋片灑的那種
靠近雞蛋的蛋糕很濕潤,而表皮卻有一點乾焦香~~
很好吃欸~~!
一個是₩1000韓圜(最近才發現是用韓圜這個詞)

另外一個小吃,我一看到就在路上不動
一定要買到才要走
(Shawn說我那天超像小孩子,鬧脾氣亂走跟一定要買到不然就不動)

[插曲]
Shawn當時正在吃雞蛋糕
又跟我說我們先走把雞蛋糕吃完,等等有看到再買
(對啊買衣服他也跟我說等等再逛到再買......murmur)
我就在路上跺了一腳
Shawn:「好好好,先買。」


那個阿珠媽是手握著一顆馬鈴薯,在手上劃半天
然後用長長的竹籤穿過整顆馬鈴薯之後
往上拉,他的馬鈴薯都沒有切斷欸!!!這刀工好強
就是一個螺旋狀的一長條馬鈴薯片!!!
割失敗的,阿珠媽也不要了

阿珠媽很忙的再切馬鈴薯,還要我們自己投錢進去盒子裡,自己找錢

最後,炸好的馬鈴薯也是在這起司粉盤上滾一滾、蘸一蘸
雞蛋糕的起司粉也是這種起司粉
橘色的鹹甜鹹甜,聞起來沒有起司那種特殊氣味

最後給你們這天的張西西小朋友

累了就嘟嘴說我要坐下,就突然在路邊蹲下
3~5秒之後會覺得丟臉又突然站起來說我好了
說要買就站在原地不動,直到Shawn說可以拿錢出來才會笑
吃不下了就一直塞給Shawn,看到他快吃完了就搶回來吃最後一口

那天實在太累了~~
我不自覺得就開啟了小朋友系統XDD

而且逛著逛著我們還在巨大的明洞迷宮迷路了大概20分鐘
找不到去N首爾塔的路,MAP的衛星定位還定反方向
最後還是靠我們兩顆人腦找到路的~
下集,N首爾塔見~((揮揮

Share this: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© 張西西CC's Blog. Designed by Odd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