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ravel]首爾。明洞。N首爾塔N 서울타워

N首爾塔


必去的景點之一應該就是N首爾塔啦!!
看「來自星星的你」就知道,情侶必去南山塔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與此篇完全無關的題外話]
西西非常不幸的,在尚未將照片備份在兩個以上的地方的時候
隨身硬碟掛掉了!!
韓國的這些照片,其實沒有全放上來(當然)
但也因此,我只剩下放上網的這些照片......
看著照片就很感慨啊......
shawn是安慰著我說回憶可以再製造
但是我最傷感的是一些已經逝去的過去,不可能再製造的回憶比較痛苦
西西是個對過去只回憶好的,不會去想不好的,的那種人
所以歷任男友出遊照我都有留著
我留戀的不是那個人,而是我曾經在那趟旅程中歡笑過
所以我特別感傷那些過去這樣消失了

最最最痛苦的就是我3隻+1隻過世的貓咪的成長史......
就這樣沒了......
過世的那隻貓,我還時常點開他的影片
看那肥嘟嘟的樣子跟我討罐罐吃,還用喵喵聲跟我對話
小哭機還是一隻掌中小老鼠,喝奶的影片也沒了......嗚嗚嗚!!!((大哭

學到教訓了,所以shawn答應我要買2顆以上的硬碟給我
我也在雲端空間一直擴充一直擴充空間了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進入主題了!

N首爾塔地圖

話說我在出發前做的功課,大多是兩條路線
一條是走3號出口走地圖上面那些小路,慢慢爬到電梯處(最近)
另一條是走4號出口到坐左邊那個大馬路再左轉一直走(最不會迷路)

西西是選擇走4號出口沿著大馬路走到電梯處

要記得靠著馬路邊走
就可以看到這個景象~~

那個就是玻璃電梯唷~~
站在這個地方如果走左手邊靠牆的路
就會直接沿著坡走到下圖的那個山坡,在發光的就是招牌燈就是搭纜車的地方!!

按了電梯就可以到達搭纜車的半山囉~~
其實搭玻璃電梯的景色就很美了溜~~~
從電梯向下看
往上看

到了半山,就可以進去買纜車的票


買票時可以選擇單程或來回票
西西原定是要買單程,然後走路散步下山
可!是!
一來是Shawn跟西西已經走了一整天(Shopping Day啊!),腳超級痠的
二來是由於我們在明洞迷宮迷路,多拖延了將近半小時,
深怕飯店在遙遠的漢江東南方,車程要45分鐘,會錯過最後一班車
覺得如此N首爾塔的美景,如果為了趕下山而隨便忽晃就真的太浪費錢了啊!

所以我們買了纜車來回票!!

單程票是6000韓圜,來回票則是8000韓圜


然後搭上纜車就又再往南山塔更上面去啦~~

一路上的景色給你們瞧瞧~~

沿途還有古涼亭、古城牆,如果是用走路就可以沿著古牆下山

上到了首爾塔,西西立馬拿出自己早在台灣就買好的100元鎖頭

因為不知道在韓國買會不會太貴,又只是要鎖在韓國的鎖頭,就決定在台灣隨便買
在一般的10元商店就可以找到(現在的10元商店都不10元商店了)
在鎖頭上寫下願望之後,就把它找個地方鎖起來
Shawn說如果還有機會去,就要去找它,所以我們特地鎖在好找的地方
你們看各式各樣的鎖頭超漂亮的都有喔!!
然後一起把鑰匙丟進信箱裡~~
象徵把鑰匙鎖緊了再也不打開~
西西身上背的黑色花袋子是足以收一床棉被的大購物袋!
因為這天是購物日啊!!都是要以防萬一的XDDD
一直很好奇可以鎖進去裡面的人是怎麼鎖的
硬要伸長手也太辛苦了吧XDD

要上到首爾塔上面的話,還要買票

一個人是9000韓圜


也逛到了可以貼愛情磚的牆面
可是我們沒有打算貼~~
直奔了頂樓

給你們瞧瞧在首爾塔上所見的景色
首爾塔上是可以360度走一圈,眺望著整個首爾的夜景特別興奮呢!!
西西只選了一張!
實在是要自己到那去看呢~~

西西在首爾塔一樓紀念品區買了一張明信片
然後在上到首爾塔頂端時
發現頂樓也有在賣明信片(不過頂樓跟1樓的沒有全部一樣唷~)
然後西西拿著已經在一樓買好的明信片問櫃台買郵票
正想拿手機把翻譯好的郵票韓文單字給櫃檯看
卻發現櫃台小姐濃濃的京片子飄來
就直接跟她要一張寄回台灣的郵票

寄明信片回台灣的郵票是400韓圜唷!!
400韓圜的郵資似乎是海運的
因為西西回到台灣已經兩個禮拜了才收到明信片啊~哈哈哈

西西覺得兩人旅遊真的是腳架超超好用~~

西西趕了最後一班車到了位在夢村土城的飯店
就又用翻譯翻了「請幫我打電話」
然後拿著橋村炸雞的韓巢的韓文中文翻譯菜單給飯店服務生看
服務生直接笑著點點頭!!哈哈哈!!

因為西西完全不知道夢村土城就近的橋村炸雞在哪
不如就讓在那邊上班的店員煩惱啦~~
沒想到他們手機拿起來就直接撥了,根本常常叫來吃啊XDDD

西西點了「原味、辣味拼盤」(교촌오리지날,레드오리지날 반반)16000韓圜
然後送一瓶可樂~還有醃蘿蔔一盒~~
喜歡吃酢物的西西特愛這甜脆的蘿蔔
CASS啤酒是在GS25買的一瓶2600韓圜左右

出國旅遊在房間吃消夜真的超~級~爽~
疲憊的夜晚~在這樣超滿足的宵夜裡、看著YOUTUBE上的電影度過了~

Share this: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© 張西西CC's Blog. Designed by Odd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