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ravel]首爾。梨花女子大學이화여자대학교。梨大小吃


已經聽聞過梨花女子大學有多美麗了
在豔陽下最後一個旅遊日的白天,我們到梨大來看看美麗校園
順便補補我們吃烤肉沒吃過癮的小吃吧





女子大學,又是上課日,女學生超級多的

這裡這裡!
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!!
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!(握拳)
如果可以勾選追蹤,不錯過每一篇發文就更好了~



路上也買了韓式杯子炸雞,上面會灑一些花生
韓式的炸雞甜甜的 


還有美乃滋


梨大必看的就是這利用山坡起伏而設計的
如果繞到另一頭去,可以走階梯,不過西西跟Shawn已經是鐵腿人,就放棄了

兩側的玻璃帷幕下是教室、圖書館跟書局等
猶如劃分紅海一般把這座小丘切割出一條大道
也充分利用了丘地裡的空間
也難怪是必拍景點~~


我們旅遊時間真的非常幸運的碰到大晴天
飛機抵達那天是雨天,飛離韓國第二天也開始下雨
這!太陽公公謝謝你這麼愛我~~啦啦啦


這裡當然跟Shawn鬧了一下彆扭......
因為他拍不出有這個小丘再加上把腿拍長一點的角度
拍到小丘就腿很短,拍出腿長就會擋住背景,give up!


就利用他沒有戴太陽眼鏡小小懲罰他一下
當天太陽超刺眼,這是他盡全力張最開的一瞬間了


也許因為還是上課日
其實當天學生很多,遊客反而不多
他們也對遊客見怪不怪了(然後我們又寡不敵眾)
他們非常疾速的在路上穿梭趕課
好想念大學時期喔......


梨花女子大學除了是因為它是韓國第一女子學校而著名之外
就是韓國電影吹起旋風的第一波:我的野蠻女友
全智賢在戲裡所讀的學校就是這所美麗的學校
西西所拍的這個坡
感覺就是應該有位男生穿著高跟鞋,追著穿球鞋的女友,從左邊跑到右邊


當然,鐵腿西決定將最後的腿力放在逛街上
並沒有爬上去假裝自己是全智賢,而放過了賞Shawn一巴掌的機會
梨大女人街欸!怎可放過它!!


拍到巨大高跟鞋指標,以示證明我們有逛梨大女人街哈哈哈
西西覺得,如果說東大門是五分埔的感覺
那梨大女人街比較像是西門町的感覺

明洞就完全沒有辦法形容像哪裡
我下次去一定要好好地逛逛明洞這個迷宮圈((握拳


買到了大家都說必吃的糖餅
一路上都看到₩1000韓圜的,結果恰巧西西看到₩900的就買了
非常、非常、非常的好吃~~~~YUM!
它的餅皮本身就很香,一直咬一直香
最最表面有薄薄的一層酥皮
而內餡是有肉桂香的糖霜,然後伴隨著些許花生粒
便便宜宜的,大家看到就買個來吃吧~~很值得一試呢

西西就有介紹一些我帶回飯店吃的小吃,像是鬆餅跟雞肉串


再跟大家介紹一次,搭2號綠線梨花女子大學站(梨大站,이대241)
2號或3號出口直走到底就是梨花女子大學了唷~~
照著西西手繪地圖上的黃色記號,就是推薦的逛街路線!!


然後
西西不放過假裝自己是梨大妹的機會,阿妞!
在梨大路邊玩起街拍
我最最喜歡電話亭的場景了~~~


[CC's talk......]
4月初的旅行被我寫到8月
我絕對是個愛拖稿的人,呵呵呵((扭屁
不過快結束啦~~快恭喜我~~
重。點。是。我。都。有。乖。乖。寫
沒。有。半。途。而。廢
(明明就是有觀眾在催...不然早就放棄了)

[Trip]首爾。梨花女子大學이화여자대학교。梨大小吃

DAY  5
[Trip]首爾。最後一天採購&回程飛機
[Trip]首爾。訂房及住宿分享

Share this: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© 張西西CC's Blog. Designed by OddThemes